image
20210226文/郭亞欣

國泰產險 推心疫滿分專案

保障更全面的防疫保單!涵蓋「隔離」、「確診」及「住院治療」階段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國內疫情雖努力控制中,但居家隔離人數也逾1.2萬人次,大幅提高國內民眾的保險意識。國泰產險為提供民眾更具專屬性的防疫商品,日前推出「心疫滿分」專案,結合「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法定傳染病確診補償」、「突發疾病住院日額」、「突發疾病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日額」等四大保障,一次涵蓋「隔離」、「確診」及「住院治療」,打造保障更全面的防疫保單,讓民眾更安心。

 國泰產險健傷險部協理雷志漢表示,在這個疫情肆虐的環境下,「心疫滿分」的保障將能更貼近民眾需求,讓民眾的保費花得有價值,著重在疾病醫療保險上,其中「突發疾病住院日額」、「突發疾病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住院日額」不只理賠法定傳染病,也可理賠保單生效前180天未曾診療過的疾病,舉例來說,若民眾在保單生效前的180天內未因腸病毒就醫,但投保完成後不幸因為感染腸病毒而需住院治療,即可申請理賠。另外,若在海外特定地區住院治療,保額依地區別可自動大幅提升,「心疫滿分」不只防疫更具心意,尤其在疫情過後,還是能具備保險應有的價值。

 國泰產險展現出與民眾攜手抗疫的決心,保費價格親民,15歲到59歲這個大眾年齡區間,專案保費只要988元,未滿15歲的小朋友也只要888元,60歲到64歲則為2,100元。

 「心疫滿分」專案首次投保年齡最高為64歲,續保最高可至7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