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6文/黃台中

羽球選手凱旋 和泰大金贈空氣清淨機

董事長蘇一仲希望提供球員清潔的環境,同時號召更多企業贊助運動賽事

image
 ●和泰大金董事長蘇一仲(右三)贈送大金空氣清淨機給凱旋榮歸四位選手,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右四)在場分享榮耀。圖/黃台中

 台灣羽球選手代表團今年一月前往泰國參加BWF年終賽及二場超級1000系列賽,優異的表現贏得4金2銀4銅的傲人成績;為慶賀出賽的羽球選手締造多項新紀錄為國爭光,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昨(25)日舉行凱旋榮歸記者會,日本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大金公司響應防疫,現場特別贈送大金空氣清淨機給奪牌的選手,肯定選手們的傑出戰績,也照顧選手的健康。

 培育優秀羽球選手在今年東京奧運為國爭光,和泰大金公司去年開始獨家掛名贊助中華羽協舉辦的大專羽球超級盃、首屆達克盃羽球賽,透過以賽代訓儲備奪冠實力,在國際競賽場上發光發熱。為熱心贊助國內體育賽事,和泰大金去年也參與中華職棒的掛名贊助。

 和泰大金公司董事長蘇一仲指出,在人與空氣之間總是有「大金」,健康的球員需要有清潔的環境,此次贈送的空氣清淨機有閃流放電除菌的功能,希望透過這次小小的捐獻,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贊助運動賽事,蓬勃運動價值鏈的發展。

 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25日上午先率團親赴總統府接受蔡英文總統祝賀嘉勉,中午舉行凱旋榮歸記者會,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牧德科技董事長汪光夏等貴賓親臨現場表達祝賀勉勵。

 張國祚表示,2021新春初始台灣羽球界喜事連連,世界球后戴資穎摘下個人生涯第三座年終賽女單冠軍穩坐球后寶座,「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更連奪3冠15連勝,迎回台灣第一座年終賽男雙冠軍,世界排名更衝至第三,創下男雙史上最佳紀錄。

 男單周天成、王子維在年終賽也挺進四強,寫下自己最佳成績。其中王子維世界排名更上升至第九,寫下個人最高紀錄。張國祚理事長特別勉勵選手們為即將到來的奧運做好準備,以最佳的實力在日本東奧羽球場上挑戰自我,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