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6台北訊

林口綠建築廠辦 標售

image
 ●富創得新創園區外觀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富創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託戴德梁行辦理新北市林口區工二工業區頂級高規格綠建築廠辦公開預標售,此次預標售之全新廠辦面積預估約13,400.27坪,本案同時亦為全國工業區首件最大型廠辦危老都更建案。

 林口工二工業區為中華民國經濟部工業局所創辦的國家級工業區,佔地達52公頃且緊鄰「林口新創園」,未來潛力無限。

 富創得科技預期未來林口擁有國際化發展的潛力,將自己原來位於工二工業區近2,400坪的舊廠房配合政府推出的危老都更政策重新規劃,將平面廠房立體化!不僅外觀氣派,規格更比照無塵室的標準進行設計,成為兼具耐震的綠建築廠房!

 富創得董事長吳明發表示,只有做科技出身的科技人,才會懂得科技人想要的廠房是什麼,「高科技精密的設計是不容許些許誤差的,而我們的廠辦就是要將這個誤差做到最小化,我們在先天優勢上已經避開了北部最大斷層「山腳斷層」,並規劃出耐震強度超過七級的頂規廠房,為的就是要給進駐使用的科技人可以全心投入在研究上面,不用擔心未知的地震而造成的損害」。

 該案預計於民國110年3月24日開標,本案將分成全棟標、半棟標及分層標的方式進行開標,實屬於企業自用或研發中心設立的絕佳選擇!即日起開始領標,相關訊息洽詢電話:(02)8788-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