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5文/吳正弘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推加國美食

image
 ●全新改裝的遠東Cafe自助餐廳,開春就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及加拿大牛肉協會等單位合作舉辦「加拿大美食節」。圖/業者提供

 三月開春,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餐飲活動熱鬧連連,全新改裝的遠東Cafe自助餐廳推出「加拿大美食節」,可飽覽無敵市景的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唯美浪漫的「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以最強美食擄獲饕客們的味蕾。

 最具人氣的遠東Cafe自助餐廳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加拿大牛肉協會、The Lobster Council of Canada及Pulse Canada等合作,3月5日至4月5日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加拿大美食節」,每日午、晚餐時段,帶大家盡享加拿大楓情食旅,包括鮮嫩多汁的加拿大牛排、各式牛肉料理、鴨肝及扁豆等加國美饌,顧客並可以558元超值加購價,享用一整隻產地直送新鮮龍蝦,配合美食節,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免費台北遠東住宿及餐飲等好禮。周一至周五午餐、周一至周四晚餐每位1,480元;周五晚餐、周六及周日午、晚餐都是1,680元。

 馬可波羅酒廊則配合台北市政府杜鵑花季活動,自3月1日起至4月30日期間周末限定,推出「花現.香格里拉」午茶派對,將以繽紛花藝驚豔視覺,以花為名的各式花系列甜點及鹹點小食,如:榛果夾心法式閃電泡芙佐向日葵、接骨木花百香果帕芙洛娃等,每一道都細緻精巧,呼應百花齊放的春天,恣意享受春光明媚的午茶時光。下午茶每位1,080元。上述餐飲均需另加10%。訂位洽(02)7711-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