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4文/利漢民

威視康影像感測器 檢測快速又穩定

image
 ●威視康科技以影像感測器降低生產成本。圖/利漢民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以及2017年政府頒布一例一休政令至今,間接造成人工成本大幅上升。如何降低成本,提高生產效率,提升品質成為衡量企業是否具有競爭優勢的重要指標之一,然而產品品質、成本、安全生產,只有通過建立有效的成本控制管理工作,上下溝通協調,管理好團隊,才能持續降低生產成本,提高品質,改善工作效率,最終為企業獲取倍增的利潤。

 威視康科技(簡稱:VSK)表示,現在許多生產製造工廠,經常處在劇烈的競爭環境下,唯有利用科技「影像感測器」,才能降低成本、提高效率,讓缺失檢測快速又穩定!

 選擇適合企業做為強化經營體質並達成利潤的有效成果影像感測器必須兼備:1.經過廣泛驗證,感測器必須包含各種各樣的視覺工具,最好是兼具高性能的可靠品牌(產生穩定性值得信任)。2.藉由簡單的步驟完成作業,減免需程式設計的作業,新手使用也能夠輕鬆設定、配置、安裝。3.照明條件直接影響檢測的精確性,但受限於生產環境及空間有限的機器內部,選用內置光源的影像感測器,可生成高品質檢測圖像,依照需要更換光源。4.靈活的模組化設計,簡化光路和電纜布線,大幅的減少了機械夾具的設計需求。5.線上技術以及應用要求日新月異,全球機器視覺應用領域中,使用最廣泛的配置和維護環境等五項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