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3文/蔡淑芬

全球人壽招募MA 開跑

今年將提供24個月豐富且扎實培育計畫,打造全方位管理人才

image
●全球人壽啟動招募MA(內勤儲備主管)計畫,將傾注公司資源全力栽培。圖/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第七屆MA(內勤儲備主管)招募活動開跑,今年將提供全新的儲備主管計畫,並延長此屆MA培育期,以24個月豐富且扎實的培育計畫,打造全方位管理人才。凡有興趣的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或具前述資格並擁有2年以下工作經驗的優秀青年,可把握機會線上報名,啟動人生新藍圖。

全球人壽至今已完成多項數位保險工程,重視「數位與數據」及多元部門均衡發展,為持續保有保險科技戰力,致力優化人才庫並延攬對壽險業有高度興趣與熱忱,且具備大數據、資料分析能力的優秀人才,有機會在公司邁向數位化轉型過程中擔任重要角色;同時也透過MA計劃與實習生計劃多管齊下,促進組織年輕化,期許新一代將不同的思維、見解和創意帶入全球。

全球人壽今年MA招募已邁入第七屆,為進一步強化整體MA訓練與能力培養,強化壽險專業職能發展,打造關鍵人才DNA,訓練期也從過去的18個月延長到24個月,讓MA有充分時間做好準備,且歷屆所招募的MA貢獻卓越,公司也將傾注資源全力栽培。

 任職全球人壽MA的陳皇羽(Robin)畢業於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Georgia State University),並取得精算學(Actuarial Science)碩士學位,Robin於2019年加入全球人壽MA Program,2021剛剛通過輪調考核並且分發至品牌暨數位整合發展部的大數據發展科。

 他表示,MA Program是透過高階主管的經驗傳授、不同部門的輪調學習,獲取各部門的關鍵精髓,逐漸拼湊出全球的整體藍圖;用最短的時間,發揮出最好的成果,讓自己快速成長;雖看似一條「捷徑」,但卻包含重重關卡,想通關就必須付出努力、承受壓力,當完成訓練時,必定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成為公司裡的一塊關鍵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