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3台北訊

le charme 邀消費者守護鯨魚

即日起,每售一瓶白松露冰川露,即捐出一歐元

image
 ●le charme認養座頭鯨,減碳讓地球更美麗。圖/Reuters提供

 來自瑞士殿堂級保養品le charme對於氣候變遷造成的影響特別感同身受,瑞士作為冰河的國度,19世紀便成立冰川監測中心,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冰川監測中心。即便如此,自1850年起已有約500個瑞士冰川完全消失。

 近年來,海洋科學家有了新發現,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官網發表「大自然對氣候變遷的解決方案」文章提到,若要減碳救地球,一隻大鯨魚(Great Whale)就如幾千棵樹的效果。為何有這樣驚人的效果呢?是因為鯨魚的捕碳能力令人驚奇。牠們終其一生中,不斷在體內累積二氧化碳,每一隻鯨魚平均吸納33公噸的二氧化碳,而一顆樹一年僅吸收約48磅二氧化碳,一條鯨魚抵幾千棵樹,是緩解暖化的天然神器。更令人動容的是鯨魚在死後帶著全身的二氧化碳沉入海底,把自己當做養分奉獻給海床生態。

 護鯨就是固碳,le charme總經理郭耀文表示,地球是我們唯一共同的「家」,「人」更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們排碳太多了,地球受傷了,大自然也就不平衡了!因此,我們當然一定要做挽袖拯救的事情,並與地球和諧共舞,讓大自然回歸到最美好的每一刻。

 做為地球的一份子,今年le charme攜手保育海洋生態40年的Pacific Whale Foundation,協助基金會進行護鯨、生態研究、生態教育。即日起,每售出一瓶le chamre白松露冰川露,le charme即捐出1歐元至Pacific Whale Foundation協助海洋保育,活動至今已認養超過五隻鯨魚。le charme以行動支持護鯨計畫,期待共創Wonderful One World!瞭解活動詳情https://www.lecharmeofficial.com/zh-TW/pages/pw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