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3文/葉圳轍

泰元貿易 獨家代理Banner紅牛電瓶

成立逾80年,享譽國際,歐系新車原廠配置

image
 ●奧地利Banner紅牛電瓶AGM系列電池,專為具備Start Stop系統及煞車動能回收車款使用,其穩定的電力,提供引擎再啟動時更能瞬間發動。圖/泰元貿易提供

 奧地利Banner紅牛電瓶創立於1937年,是超過80年的國際知名電池品牌,供應歐洲各大汽車廠OEM及全球補修AM市場使用;台灣市場則由有60年歷史的汽車零件商-泰元貿易獨家代理。

 泰元貿易表示,高性能的Banner紅牛電瓶,受到歐系新車原廠配置使用。其中,在台灣可常見Banner紅牛AGM(Absorbent Glass Mat)系列電瓶,可在PORSCHE和BMW等車款看到;而Banner紅牛EFB系列電瓶,則常為VW和SKODA等新車原廠配置電池,品質受到肯定。

 泰元貿易指出,因應環保潮流,現今具備怠速啟停或充電制御的車款日漸增加,歐系啟停及煞車動能回收車款多數使用AGM;而歐系與日系單純啟停或日系制御車款,則以使用EFB為主。

 隨著車輛技術進步,配備提昇及環保節能啟停ISS START/STOP或AMS/CCS巳廣泛使用於現在的車款之中。

 泰元貿易說,AGM或EFB電瓶已成為新趨勢,因此消費者安裝電瓶時,應慎選適用的規格及確實完成相關電腦設定及編程,並正常使用車輛且避免長時間停放,才能滿足車輛電瓶的裝載需求及電瓶的壽命。

 泰元貿易另有代理加拿大CLARIOS旗下韓國廠生產的DELKOR、CENE、PUMA…等汽車電瓶,歐、美、日規格齊全。泰元貿易網站:www.tsti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