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19文/江富滿

逸品琚坐擁山頭 離塵不離城

可飽覽大台北都會繁華美景及峰巒綿延的山水,短車程內就可抵達熱鬧市區

image
 ●「逸品琚」住戶擁有居高臨下、一望無際的視野。圖/業者提供

 「離塵不離城」,中華建設在知名別墅特區「大台北華城」,打造最高海拔約480公尺、大型的山頂別墅社區「逸品琚」,住戶擁有居高臨下、一望無際的視野,同時飽覽大台北都會繁華美景及峰巒綿延的動態山水畫。

「逸品琚」擁有高達3萬坪的社區面積,規劃98-330坪,全區102戶,以崗石打造穩重經典外觀之獨棟電梯別墅,戶戶皆有私人庭院,總價5,500萬至2億1千萬元,中華建設業務部經理林文永表示,200-250坪的空間規劃最受企業主歡迎,吸引雙北、桃園、新竹、台中等高資客群與企業老闆的青睞,除了鍾情獨棟獨戶別墅,以及優美景觀、養生宜居設備等特色之外,隱密性與良好的物業管理,也是注重隱私的政商名流喜愛的主因。

 林文永說,香港最貴的豪宅別墅都落在半山,每坪動輒數百萬台幣起跳,且海拔越高越貴,主因就是可以擁有一覽天下的無敵美景,加上山林圍繞空氣品質好,又可以在短車程內,抵達最精華熱鬧的繁華地段,真正擁有最優質的生活品質。

「逸品琚」全區共102戶電梯獨棟別墅,從98坪到330坪,地上3-4層、地下1層的建物,每戶可停放2-4部主人愛車,為住戶打造大尺度的私人生活空間。「逸品琚」每坪開價依棟別及坪數大小不同約落在55-70萬之間,已購客有來自雙北、台中及香港,客層多為台商、港商及科技業主管等族群,約半數為退休族群,更不乏一次購買多戶者,計劃與親友、子女就近照顧。

 「逸品琚」同時更興建出「華城」最養生的公共設施「樂活會館」,包含星空吧檯、景觀健身房、瑜珈教室、四季室內溫水游泳池、交誼廳、社區物管中心。  此外,更擁有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納溫泉,打造出有露天的男/女景觀大眾湯屋及家庭湯屋的溫泉公設,並還設有社區健康管理中心,為住戶的健康把關,而康橋雙語國際學校的全齡學區與完全中學,更為子女提前接軌國際,後疫情時代,「逸品琚」真正做到離塵不離城,成為最優質的別墅住宅指標。洽詢電話:(02)221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