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03劉馥瑜/台北報導

全聯再攜WMF 掀印花換購熱潮

2/5開跑!可望打破歷年紀錄,並推升業績成長二成以上

image
全聯最新一檔印花換購活動 ●全聯再度攜手德國餐廚品牌WMF,推出全新一檔印花換購活動,獨家推出市面上罕見的電動煮蛋器、舒肥慢燉鍋等換購商品。圖/業者提供

 全聯印花換購活動再出招!2日宣布2月5日起將推出全新一檔印花換購活動,再度攜手德國餐廚品牌WMF合作,推出九款換購商品,有不鏽鋼餐具組、不沾平底鍋、快力鍋等,特別的是還有電動煮蛋器、舒肥慢燉鍋,是市面上少見的換購商品,除瞄準防疫「自煮」商機,還有健身風潮帶動的蛋白質料理需求。全聯估此檔可望再創換購紀錄,並推升整體業績成長二成以上。

 全聯印花換購活動從2015年迄今,幾乎檔檔掀換購熱潮,至今已推出10檔、累積換出超過1,000萬件商品,累積兌換總額高達100億元,換算每檔平均創造10億換購金額,創下國內零售通路兌換紀錄。其中,熱門換購商品前三名依序是鍋具、刀具跟小家電,分別累積換購超過240萬件、220萬件、80萬件。

 看好印花換購活動效益,全聯宣布最新活動將於2月5日起開跑,為期17周,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200元就有1枚印花,最低只要20枚印花或800福利點,就能以市價1.5折起的價格換購WMF廚具。過年期間還加碼送印花,2月5日~2月16日限定12天,天天單筆每滿600元就贈6枚印花。

 全聯表示,本次換購商品共九款,包括不鏽鋼餐具組、不鏽鋼調理碗、不沾平底鍋24cm、電動香料研磨罐、快力鍋6.5L、電動煮蛋器、烤麵包機、舒肥慢燉鍋等。其中,除了可放下整隻雞的6.5L快力鍋升級版,此次特別獨家引進專為單身及小家庭所開發的「KITCHENminis」系列迷你家電,有電動煮蛋器、烤麵包機,期再掀換購熱潮,超越之前WMF的換購紀錄。

 事實上,全聯先前推出兩檔WMF換購活動,效益都相當好。據全聯統計,2016年首次推出WMF餐具印花換購,全檔總兌換量近130萬件,其中明星商品快易鍋4.5L換出逾20萬件;2017年加碼第二波WMF鍋具印花換購,總兌換量近120萬件,其中明星商品單手鍋,光單一品項兌換量就超過25萬件,顯示消費者對WMF品牌接受度高。

 據全聯觀察,每次推出精品餐廚的印花換購活動,不僅成功推升來客數、喚醒數十萬卡友回店消費,平均也可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一成以上,顯示精品廚具對消費者具有相當吸引力。今年活動在春節旺季、防疫自煮商機及運動健身風潮帶動下,預估可望再創換購紀錄,並推升整體業績成長二成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