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馬爹利玩AR 藍淬燕映入眼簾

image
 ●「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內的酒瓶,是一款可以運用NFC連接,讓消費者直接將智慧型手機放置於瓶身上方,就可連結閱讀與Quavo和馬爹利有關之獨家內容的酒瓶。禮盒內有馬爹利藍淬燕(750ML)及兩個藍淬燕雕花威杯。建議售價:1,800元。圖/業者提供

 告別充滿挑戰的2020年,2021年馬爹利推出首款AR機制「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以創新的概念,展現大膽無畏的精神,全新互動式送禮體驗,以有趣的方式來迎接全新的一年。

 為增添年節趣味,首款「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能讓人享受到互動式AR擴增實境的體驗,這是繼2020年初馬爹利推出VR體驗讓消費者可透過VR眼鏡360度探索,立即沉浸在擬真的最古老的干邑莊園尚堤莊園場景之中的全新體驗。2021年馬爹利更加創新讓體驗可以隨消費者購買的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送到收禮之人的家中,用互動式的祝福開啟新的一年。

 台灣保樂力加行銷總監方淑芬表示,馬爹利匯聚國際創意人才,重新演繹經典產品推出了限量禮盒系列。今年合作的藝術家他們各懷技藝,大膽無畏,與最古老的頂級干邑酒莊及其創始人尚.馬爹利(Jean Martell)擁有相同的精神。美國饒舌歌手Quavo的馬爹利藍淬燕QUAVO限量版禮盒設計,將馬爹利標誌結合嘻哈文化的象徵,彰顯這款打破框框以VSOP干邑為原酒,在肯塔基波本威士忌木桶中釀成之創新烈酒的大膽配方。

 禮盒不僅以有別於普通容量的美規750ml包裝,這款禮盒也將帶消費者進入一段互動式AR擴增實境體驗,消費者可以智慧手機掃描禮盒上的圖案後便會啟動連結,跳入眼前的AR畫面將解構馬爹利藍淬燕釀造工藝背後的細節。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