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艾柏迪黃金玉液 喝甜甜過好年

image
 ●台灣僅限量3,000瓶的「艾柏迪18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法國波爾多波雅克紅酒桶」特仕版,建議售價:3,350元。圖/業者提供
 ●「ABERFELDY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絲絲鳳梨和蘋果、哈密瓜香氣,最後再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蜜糖甜口感,略帶些許煙燻味。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蜂巢禮盒,建議售價:1,200元。圖/業者提供

 迎接即將到來的春節,「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特別推出充滿設計感的艾柏迪12年蜂巢禮盒,以蜂巢為設計靈感,六角形外盒如同蜂巢的構造,金黃色盒身散發非凡氣勢、尊貴而奢華,更充滿濃濃的節慶氛圍,禮盒內容物除了經典的12年威士忌外,更搭贈了原廠小樣酒以及特別打造的艾柏迪品牌迷你聞香杯,絕對是農曆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有著黃金玉液之稱的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其獨特的蜂蜜香甜滋味來自只使用蘇格蘭境內大麥的堅持,以及長達72小時的發酵過程;帶有豐滿果香與些微辛香點綴,柔和容易入口。

 蜂巢禮盒中除了經典的12年威士忌外,更搭贈了原廠小樣品酒以及特別打造的艾柏迪品牌迷你聞香杯,絕對是具有設計感又誠意十足的Golden Gift。

 此外,全球限量的「艾柏迪18年法國波爾多波雅客區紅酒桶」,也是值得送禮及珍藏的絕妙滋味。艾柏迪首席調酒師Stephanie MacLeod特別專注與擅長於過桶技藝,此次她運用最佳產區的紅酒桶進行熟成,完美演繹了法國紅酒桶與蘇格威士忌的絕妙火花,交織出令人難以忘懷的誘人滋味。紅酒桶就如同Medoc的貴族般,提供了黑櫻桃、黑莓果與西洋杉的辛香味,做為春節禮品,必定讓收禮者感到濃濃祝福。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