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蘇格登水帶財 五行開運大富貴

image
 ●如五行中的「水」能養育萬物,「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承繼蘇格蘭黑島Glen Ord從高山湖泊與地下湧泉匯集而成的「天地之水」,無汙染的純淨水源充滿豐富礦物質,為酒體的圓滑口感打造成功的第一步。建議售價:1,380元。圖/業者提供
 ●蘇格登別具巧思地製作五行杯禮盒,為新的一年帶來更多好運。請上蘇格登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singletontw/。圖/業者提供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在迎接牛年之際獻上的2021新年禮盒,以東方講究萬物循環與平衡的五行為底蘊,將「金、木、水、火、土」的美好涵義帶入送禮之意。除了酒款的祝福之意,這些代表「發財」、「好運」、「富貴」的吉祥祝詞,也刻劃於禮盒中的威士忌杯底座,讓品酩者在每次品鑑後再次感受濃厚的新年祝福。除了別具心意的開運新年禮盒之外,更別具巧思地製作五行杯禮盒,將「水帶財」、「火招運」、「金致富」、「土聚寶」及「木逢春」納入於五角形的禮盒中。期望圓滿的五行開運,能為新的一年帶來更多好運與美好祝福。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楊雅婷表示,本次蘇格登精選三支酒款,運以五行的美好寓意,分別以「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體現「水帶財」,得天獨厚的「天地之水」造就甜味明顯、充滿濃郁果乾香氣的酒款,讓「財運」如水般源源不絕;「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版」意味「火招運」,獨創的「三桶新工藝」熟成,純粹的雪莉風味自帶火紅琥珀色澤,讓好運氣如同火焰般大發大旺;以及「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代表「金致富」,富蘊花果香氣,溫潤香氣在瓶中綻放,宛如年終對此年豐碩成果的完整祝福。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