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台北訊

元創國際 獲基隆市長肯定

image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致詞時,盛讚元創國際董事長朱炫吉(右)帶領團隊屢創造佳績,堪稱台灣之光。圖/業者提供

 近年來專攻建築物外牆拉皮的元創國際實業公司,由於工法創新,且施工迅速,被業界譽為「大樓美妝師」,日前舉辦歲末感恩忘年會,席開30桌,現場冠蓋雲集,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國發會副主委游建華、立委蔡適應、李德維等藍綠陣營重量級貴賓,均親臨致賀,對元創國際董事長朱炫吉的經營績效,給與最高肯定。

 林右昌市長當晚有近20個行程,但第一站就選擇來到元創國際的旺年會,他致詞時,誇獎元創國際為現代建築,提供了金屬造型精湛的工藝,經由專業的設計及施工團隊,陸續完成多項知名建案,並且追求顧客滿意度第一,堪稱是台灣之光。

 近年來,元創國際更拓展業務領域至美化大樓外牆,代表性作品包括了中和的全球人壽商業大樓與台北市農安街的同一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