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2文/謝奇璋

合庫投信 送暖桃園大坑國小

image
 ●合庫投信至桃園市大坑國民小學致贈專款,大坑國民小學校長林惠萍(右三)、合庫投信董事長林柏裕(左三)、合庫投信總經理黃慧文(左二)合影。圖/合庫投信提供

 合庫投信今年即將滿十歲,多年以來合庫投信秉持著「利他」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期關注社會弱勢團體以及偏鄉教育等社會問題。

 近期合庫投信董事長林柏裕偕總經理黃慧文等高階主管親赴「桃園市龜山區大坑國民小學」致贈專款,協助大坑國小舉辦五犬山莊親近大自然活動,讓小朋友們親近山林的同時,也能養成珍惜所有,常懷感恩的心。

 大坑國民小學地處於桃園市最北端的鄉鎮龜山鄉,位於林口都市計畫保護區內,校史悠久,是典型鄉村學校,大坑國民小學近半為弱勢學童,學生生性質樸、熱情率真,學校著重孩子的品格教育,培養學生在多樣化的自然環境中,學會觀察及感受自然之美。大坑國民小學校長林惠萍並致贈感謝狀,感謝合庫投信有愛,寒冬送暖。

 林柏裕表示,除了大坑國民小學外,社會上尚有許多公益團體需要社會大眾支持與關懷,合庫投信藉由投身公益、奉獻愛心,期望發揮拋磚引玉之效,帶領更多人加入公益服務的行列,讓合庫投信有愛淵遠流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