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2台北訊

玉膳坊月子餐 現煮親送

 玉膳坊秉持做給自家人吃的理念,嚴選知名大廠食材,首創餐點通過593項檢驗(西藥、農藥、重金屬…等),為母乳食安把關,讓媽咪放心調養身體,安心餵母乳。

 玉膳坊餐餐現煮親送,無毒陶瓷碗盛裝,並由中醫師產後三階段調養規劃,滋補固元氣;營養師熱量控管少油鹽,398道五星佳餚輪替,每一口都是幸福好滋味。

 此外,玉膳坊重視食品安全,從中藥材到肉品、各項食材,嚴選用一線大品牌,像是養生麵包是來自台北五星級國賓飯店,多年來一直嚴選台灣國產品牌的優良豬肉與雞肉,以及澳洲牛肉,讓用餐客戶不用擔心萊豬以及美牛會有狂牛症、瘦肉精的問題,這都是玉膳坊多年以來對食安與餐點品質的堅持。諮詢客服專線:0800-886-968(9:00~18:00),玉膳坊(膳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頂級月子餐官網:https://www.foodforhealt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