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1文/陳愛珠

Nutribullet 推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image
 ●Nutribu llet推廣「原子健康習慣」的理念,協助消費者用極簡行動,換得食材營養價值最大化,輕鬆實踐健康生活。圖/業者提供

 連日低溫為即將到來的牛年增添幾分應景氛圍,忙碌了一整年的遊子總算迎來與家人的團聚。年夜飯桌上除了應景年菜之外,更少不了的就是各式酒精飲品助興。美國營養萃取機專家Nutribullet,持續推行「原子健康習慣」協助消費者用極簡行動,換得食材營養價值最大化,超簡單食譜,讓全民在避免不了的高卡路里過年聚會,也可以輕鬆實踐健康生活。

 Nutribullet此次推出牛年必備3款酒精特調飲品,揉合春節開運水果果汁和嗆辣醇厚酒品,不用雪克杯就可以混搭迸出春節必備創意調酒。

 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擁有轉速高達一萬以上rpm渦輪風萃取刀片,即使是堅硬堅果、冷凍水果也能輕鬆擊破,幫助輕鬆攝取食物隱含於果肉、種子、表皮的所有重要營養精華。

 凡1月18日至2月9日任選2件Nutribullet享85折,年節送禮送健康最有力,不僅輕鬆消耗大量年貨,超簡單零技術食譜,增添團圓飯桌新菜色。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Nutribullet,創立於2003年,持續致力於推廣「原子健康習慣」的理念,透過產品設計和服務,協助消費者每日進行如同原子般的小小改變,即可將健康融入日常;用極簡行動,換得食材營養價值最大化。

 至今Nutribullet已於全球擁有超過7,000萬名滿意的顧客,在體驗過程中,感受到營養創造就是這麼簡單、容易且具有影響力。官網:https://bit.ly/2LOHkVm。(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