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1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建商尾牙紛喊卡

 未來2周是密集的尾牙盛會,但受到新一波疫情衝擊,包括華友聯、永信和城揚等多家建商決定取消尾牙或改為員工餐會,也不邀請協力廠商或外界賓客出席。不過,1月15日前也有京城建設等建商完成尾牙宴,天玉集團則依慣例在北投舉辦,隆大營建則將在下周決定是否續辦。

 高雄地區建商包括京城、中洲建設等因尾牙安排在15日之前,因此已陸續順利完成,不過,1月15日當天及15日以後的建商尾牙,不是直接取消就是縮小規模,改為員工聚餐。目前確定停辦尾牙的建商,包括華友聯集團、浤圃建設、歐美建設及居富開發等餐;而原定1月29日舉辦尾牙的隆大營建,則將在下周視疫情變化再決定是否續辦。

 除了建商之外,高雄市政府也宣布取消2021高雄燈會,高市府團拜活動、新春發福袋行程、及由市府主辦1,000人規模以上的大型活動,全數取消或停辦;商圈、市集也禁止試吃、試用,避免疫情擴大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