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0文/朱錦霞

柏諦私密潔淨慕斯 女性保養聖品

以東方草本精華為基底,升級版添加多項保養成分,達到完美淨味能力

image
 ●「KOI私密潔淨慕斯」升級版乾淨更要健康。圖/柏諦生技提供

 柏諦集團擁有40年研發經驗,自主工廠研發生產,全程把關不馬虎。柏諦生技以「植萃健康生活」為理念,延續母公司-柏諦集團的堅持,只生產純淨無污染的優良產品,製造出「天然、健康、無毒、有效」的高品質產品給每一位消費者。「KOI私密潔淨慕斯」通過甲醛、重金屬、微生物、防腐劑等多項產品檢驗,安心無虞。

 「KOI私密潔淨慕斯」以東方草本精華為基底,三味東方保養配方,芙蓉萃取物、茯苓萃取物、當歸萃取物,溫和滋養私密肌膚。「KOI私密潔淨慕斯」升級版關鍵添加柿子萃取物,利用柿子丹寧瓦解微生物,達到完美的淨味能力,還多了蔓越莓萃取、金盞花萃取、玻尿酸、乳酸(維持良好PH值4.8~5.8)。

台灣女生私密保養觀念盛行,「私密話題」再也不是令人害羞的秘密,懂得購買但其實挑對好的成分才是呵護自己的根本,當問題成分悄悄滲入,經年累月的使用,無形中反而對自己的身體產生了負擔。柏諦生技針對消費者的疑慮,2021新年隆重推出年度暢銷品「KOI私密潔淨慕斯」升級版,維持東方草本精華為基底,新添加多項保養成分,更加強洗淨後的保養力道。

 針對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女性打造,選擇適合自己的洗淨產品絕對不能省。現代女性長時間在外工作,無法避免的面臨久坐悶熱、衣物包覆不透氣、經期異味等,都是每位女生最困擾的糟心問題,專家也指出,好的洗護產品,重點在於成分是否安全?能否維持良好PH值?以及清洗功用之外的保養力就很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