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9文/李水蓮

彪琥MIT好鞋 年度感恩慶開跑

image
●彪琥客製化的足弓墊,讓你「牛年到、穩步走;穿對鞋、人不老」,快來幫自己和心愛的家人選購CP值最高的MIT好鞋吧。圖/彪琥提供

 即將要過年了!快來幫自己和心愛的家人選購CP值最高的MIT好鞋吧。擁有30多年製鞋技術的彪琥鞋業公司,即日起至2月21日舉辦「彪琥台灣鞋年度感恩慶」。秉持著以「健康、機能、功能、舒適 」為訴求,提供客製化量身定做「足弓墊」,專為國人提供「全墊式足弓墊」,以解決配鞋的問題,集「研發、設計、製作、品牌」的公司。並榮獲2010、2013、2016、2019全台優良觀光工廠認證,是台灣目前唯一全製程集中的鞋類公司。

 彪琥鞋業總經理薛永昌表示,彪琥鞋弓墊是全墊式,比起市面上的 3/4墊、半墊式能夠提供更全面性的支撐,既然全墊式這麼好為何大部分的廠商都是做3/4墊、半墊式呢?薛永昌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鞋子的內容積有限,如果放上全墊式鞋墊,很多鞋子就不能穿, 但彪琥就能克服這個問題。

 彪琥以精確的計算各式鞋款的內容積,然後開發出專屬的鞋弓墊讓消費者在鞋款的選擇上更多元。不論採用彪琥的鞋款、或是其他品牌的鞋款,都能將鞋墊完美的放入鞋子內。彪琥鞋墊使用壽命長、適合多種鞋款、可調整維修、達到支撐均壓 、可回廠複檢。不但內在讓消費者穿得健康;外在也讓消費者穿得美麗又舒適。

 彪琥鞋業以數拾年的製鞋經驗,堅持MIT精神,將台灣曾經興盛一時的製鞋產業用心守護,積極投入產業轉型提升產品升級,提供「足部健康掃描健診服務」透過電腦足部壓力分析系統,提供專屬客製化 鞋弓墊服務以及體驗足部健康新知識。具有鞋業產業特色跟教育傳承的公司,也是台灣目前唯一將觀光工廠成立快閃巡迴服務團隊的公司。詳情請上網:https://reurl.cc/MZ1q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