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8文/李水蓮

克普典 代理義國Rollon緊湊型滑軌

image
 ●義大利Rollon緊湊型滑軌(Compact Rail Plus),具有不對正安裝自我校正功能。圖/業者提供

 克普典代理義大利Rollon緊湊型滑軌及各國知名品牌工業設備,包括拖鏈、電動缸、線性滑軌、線性模組、油封元件、軸承、電纜線移動系統、密封元件、機械保護蓋等工業設備零件之代理銷售和維修保養工作。並致力於提供客戶最高的產品品質、優異的服務熱誠及完善的產品解決方案。

 克普典公司表示,Rollon集團在線性滑軌、伸縮式滑軌和線性模組(滑台)的設計、生產及銷售方面是全球領先者,其總部位於義大利,在世界各地有辦事處和經銷商。Rollon的產品被用於許多行業,應用範圍廣泛、關聯效益大,並達國際水準,所有會用到的應用中,克普典皆擁有創造性和和高效的解決方案。

 Rollon緊湊型滑軌(Compact Rail Plus),係線性運動系統設計人員的最佳替代方案。基於客戶提出的問題譬如:「新應用所需要的剛性和精確性為何?」「滑軌必須支撐的負載是多少?」「在什麼工作條件下隨著時間的推移,必須保證什麼程度的可靠性?」針對業者的需求是什麼?所有這些問題都有助於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

 除此之外,緊湊型滑軌還可應於很多產業,包括:可用於所有工業自動化流程,如包裝、取放裝置,以及用於其他自動化系統環節。由於其平順的滑移運行、安靜的作業和防腐蝕處理,尤其在醫療領域非常適用;甚至在鐵路交通行業,因列車和地鐵車廂門需具有可靠的抗衝擊性和抗振動性,並且能在腐蝕性環境中工作的能力,因此非常適合移動列車和地鐵的車廂門。

 值得一提的是,緊湊型滑軌另一「重點」的應用產業是航空工業,除具有輕盈和穩定的基本特性需求外,其負載能力和不對正安裝自動校正功能,更成為無障礙坡道移動輔具等最具完美之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