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7台北訊

布萊恩親子桌遊 培養理財觀念

image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桌遊課程,家長與小朋友透過財商教育以遊戲方式獲得金錢正確要領。圖/布萊恩兒童商學院提供

 理財技能是一輩子之所需,擁有良好的財務觀念,比擁有任何的才藝更加重要,中時數位學苑與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共同舉辦親子桌遊課程,五至九歲則是培養財務觀的絕佳時機,而平時卻少有完備的學習環境,使得許多人到成年後才能從媒體或親友獲得零散卻不一定正確的資訊,這次桌遊課程,可用100分鐘的時間與您分享正確的家庭親子理財的順序。

 旺旺中時數位學苑與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將於3月7日、20日,在時報大樓舉辦親子桌遊課程,課程內容規劃:1、如何跟孩子做有效的金錢溝通。2、聰明養出孩子第一隻小豬撲滿。3、協助孩子明辨價值觀,搞懂需要跟想要觀念等等,課程中並搭配教具的方式,讓孩子在遊戲中獲得正確金錢的要領。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張森凱老師強調,兒童財商教育越早開始越好,給孩子金錢其實也要給他管理金錢的能力,以桌遊課程帶領孩子玩出財商力,課程中家長與孩子可以一起透過教具,建立正確的金錢流程,讓孩子擁抱正確的理財教育,可以提前掌握了未來贏得人生的必備條件,可惜的是,這麼重要的金錢觀念父母也不知如何教起,最後只能放任孩子獨自摸索自己的理財方式,卻不一定能走向正確的道路。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財商教養五大主題:2S-Save(儲蓄)、Spend(消費);2I-Income(收入)、Invest(投資);1D-Donate(捐獻),用玩的方式讓大人知道如何正確的引導孩子,也讓孩子學會金錢的價值。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張森凱創辦人,他在外商金融業界服務15年經歷,將運用教具以桌遊方式帶領學齡兒童財商知識。報名請上伊貝特報名網或報名專線張老師0988-00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