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4文/吳正弘

知本老爺攜手蜷尾家 強打聯名冰品

仿造日本溫泉勝地「邊泡湯邊享用冰淇淋」概念

image
 ●知本老爺與蜷尾家合作推出獨家限定款冰品,凡選擇知本老爺「冬.冰上總動員」一泊二食專案就可免費品嘗。圖/知本老爺提供

 無法出國感覺「悶」,老是玩一堆偽出國也沒感覺!知本老爺最近特別仿造日本溫泉勝地盛行的「邊泡湯邊享用冰淇淋」概念,並與知名冰淇淋品牌「蜷尾家」合作,推出在地聯名限定款「柴魚鹹花生」及「紅寶石之戀」,僅提供知本老爺住客享用。

 同時,更與戶外專業板類品牌Craftzy Sports Club合作,引進一台SkyTechSport室內互動滑雪訓練模擬機,以超擬真的滑雪肌力訓練及雪道臨場感,讓無法出國滑雪的旅客也能回味。凡選擇知本老爺「冬.冰上總動員」一泊二食專案,除了可免費品嘗知本老爺與蜷尾家聯名款冰品,更可體驗逼真的滑雪模擬機,每人每晚僅3,850元起+10%。

 這次「蜷尾家」首度前進東台灣與知本老爺合作,打造台東在地食材為特色的「柴魚鹹花生」及「紅寶石之戀」等兩款口味迷你杯,兩種風味口感都讓人驚豔,冬天吃起來更有幸福滋味。即日起至2月21日獨家供應。

 至於無法出國滑雪而技癢的旅客,也可利用知本老爺引進台灣第一台SkyTechSport室內互動滑雪訓練模擬機,有專業雪鞋搭配機台上滑雪板,逼真的高速前行及不同感受的雪道,很適合無經驗的初學者與想享受奔馳快感的高階滑雪者,享受難得的滑雪暢快感。記得滑完雪後,一定要體驗知本老爺的星月風呂,享受純日式風情的戶外裸湯。詳情上官網(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hpen/)或電洽(089)510-666、(02)2541-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