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4文/陳愛珠

HOW MASK好罩 展現防疫新時尚

image
 ●「HOW MASK好罩」打造全台首間時尚口罩專賣店,西門旗艦店以元素周期表為靈感,推出時尚口罩牆。圖/業者提供

 隨著疫情捲土重來,口罩再度成為日常生活的必備單品,配戴口罩不僅只是防疫,更能展現時尚。

 MIT品牌「HOW MASK好罩」於台北西門町,開設了全台第一間時尚口罩專賣店,販售100%台灣製造的獨家設計口罩,滿滿整間獨家設計口罩,各式款式一應俱全,更採用歐盟TUV環保食品級顏料認證印刷,連嬰兒肌膚都可安心接觸,口罩穿搭也不擔心安全疑慮。

 HOW MASK好罩為讓戴口罩變得更加有趣,從經典好搭配的PANTONE流行色、個性時尚標語到充滿趣味的貪吃零食系列,款款獨家「好罩」一次買足,輕鬆搭配專屬的防疫時尚。

 此外西門旗艦店在空間設計上也有獨特巧思,採用時尚簡約的工業風,以元素周期表為靈感,設計了整面的時尚口罩牆,讓時尚潮人擺拍專屬口罩穿搭照,將時尚態度罩上身。

 HOW MASK好罩不僅設計上追求潮流時尚,針對配戴口罩的安全與舒適性也有高標追求。

材質採用柔軟不刺激皮膚的親膚性纖維,並以三層防護工法製作,透氧性更高,打造「會呼吸的親膚口罩」。

 而針對彩色口罩的印刷原料,則堅持選用嬰兒肌膚也能接觸,通過歐盟TUV環保食品級顏料認證的原料製作,近期品牌也正式公告檢驗報告,不僅不含重金屬染料及偶氮等成分,更通過CNS 14774國家檢驗標準認證,讓時尚防疫也安全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