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4文/陳愛珠

萬里雲四周年 搶進大馬擴版圖

助逾400家企業數位轉型,今年啟動吉隆坡新據點,並放眼印尼雅加達等東南亞市場

image
 ●CloudMile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 圖/業者提供

 今年1月,CloudMile萬里雲即將正式成立滿四周年,總計協助超過400家企業數位轉型,儘管疫情帶來諸多挑戰,CloudMile萬里雲憑藉著堅實的技術陣容,保持翻倍成長的營收,更獲得全台第一家的Google Cloud MSP託管認證,成為全球僅有36家的Google Cloud MSP精英合作夥伴。

 2020年CloudMile萬里雲聯手科技部前部長陳良基、DTA協會理事長陳正然、聯發科新加坡前總經理谷中強擔任業界顧問,開創人工智慧與雲端服務的嶄新局面,更完成台北總部的擴建,團隊即將突破百人,憑藉堅強實力及陣容,在B輪募資中,由國際創投Substance Capital領投,中華開發資本、萬豐資本等原有投資團隊再次加碼注資,元大亞洲、工研院及資策會共同成立的數位經濟基金也正式加入投資人行列,總計募得1,000萬美元的資金,CloudMile萬里雲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永信表示,本次募得資金將投注於今年啟動的新據點-馬來西亞吉隆坡,擴張CloudMile萬里雲的營運版圖,強化東南亞地區服務鏈。

 CloudMile萬里雲的營運績效年年翻倍成長,今年更拓展馬來西亞,並放眼印尼雅加達等東南亞市場。前聯發科新加坡總經理谷中強表示,新加坡被認為是亞太地區雲端運算的重要樞紐,去年CloudMile萬里雲前進新加坡後,準確切入市場數位轉型需求,旋即獲得新加坡市場的高度重視,期待能為新加坡持續注入動能,並在亞太地區創造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