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3顏瑞田/高雄報導

凱撒北中南開旗艦店 瞄準新建屋衛浴市場

 繼台北、台中旗艦店之後,凱撒衛浴高雄旗艦店12日開幕,董事長蕭俊祥表示,凱撒過去在南台灣主攻修繕市場,高雄展示中心設立之後,將同時加速攻占建商的新建房屋、公共工程衛浴設備市場。

 蕭俊祥指出,凱撒目前在台灣衛浴設備市場的占有率近20%,屬台灣前三大,在越南則是前二大衛浴品牌,知名度已很強,設展示中心主要的目的,是要讓消費者進一步認識產品,並且讓建商可以實地參觀,認知凱撒衛浴的「高CP值」。

 蕭俊祥表示,他一直在思考凱撒衛浴營運的「小米模式」,那就是「品質好,價格低」,因此,凱撒要努力定位自己,邁向「衛浴設備市場的小米」,此一營運策略在證明可行之後,將從目前只有台灣與越南的兩個主要市場,複製到大陸、美國和歐洲市場。

 他說,2021年除了規劃成立「凱撒廚衛生活館」,搶攻電商市場,國內的四大展示中心同步運轉後,將積極提升台灣公共工程市占率、拓展越南櫥櫃市場、開發美國OEM市場,其中搶攻新建市場更是重點,期望三年內國內房屋新建市場的營收占比能夠提高到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