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2文/李水蓮

艾可陶瓷保溫杯再進化 全瓷濾茶器好貼心

image
 ●IKUK陶瓷保溫杯-璞石杯500ml附濾茶器,高達319洞濾茶器,尤其是底部,可以確保杯內水流充份交換、萃取茶葉精華。圖/業者提供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秋冬早上一杯熱咖啡、熱茶往往是每天開始的起手式。但不鏽鋼保溫瓶在長期使用之後,內膽接縫處容易卡垢發黑、滋生細菌,甚至要用鋼刷清潔才刷掉內壁上的陳年髒污,然而卻也在無意間造成重金屬溶出在瓶中。因此,許多人改以陶瓷杯做為日常使用的保溫瓶,確保飲品不變質、不會喝到金屬味。

 艾可國際總經理徐詩豪表示:「反覆研究後發現濾茶器的重點在於孔洞要大、洞數要多,才能確保杯內水流充分交換、萃取茶葉精華。」所以即便師傅們認為很費時費工、不良率高、造成整體成本上升。

 「我們還是堅持要做,因為要給消費者真正好用的產品。」徐詩豪強調,尤其是第一時間會接觸茶葉的濾茶器底部孔洞數更為關鍵,這個用心設計可以確保消費者的濾茶器是好用而不只是擺好看。

 由於採用硬白瓷燒製,杯身具有一定重量容易造成使用者滑脫,考慮到這一點,IKUK新推出兩款新品包括「手把杯」讓消費者不論是在家或在辦公室等定點使用,都更易於拿取。「璞石杯」則是在杯身額外做了止滑的人體工學手握設計,方便使用者在拿取的時候不至於容易滑脫,而保溫瓶也可以方便帶出門。

 IKUK這次除了推出全瓷濾茶器,更貼心地把上蓋內層從以往的不鏽鋼,全面升級成陶瓷觸水的瓷芯上蓋,以確保使用者完整感受陶瓷之美。此外,更加碼在外層不鏽鋼真空內部更全面升級鍍銅,讓保溫效果更持久,可以在室溫下經過五小時,仍保持至少50度的溫度,讓整個秋冬既暖口又暖心。突顯這次推出的新品是IKUK精心製造、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產品。網址:www.iku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