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1台北訊

台灣自動科技 強攻精密點膠

 點膠科技在台深耕多年,有多年點膠相關應用的經驗,是業界最具指標性的點膠設備製造商,該公司成立以來,發現很多客戶端或許沒有設備需求,但有點膠需求,於是在去年成立旗下代工品牌—台灣自動科技。

 今年面臨COVID-19疫情不確定狀態下許多工廠停工,工廠希望尋求短期能即時上線的替代方案,台灣自動科技主要服務項目為精密點膠代工服務,不僅可以開發潛在客戶,也能提供客戶完整的點膠製程方案,讓客戶能夠在試量產階段用對的設備提供給客戶端完美的產品,不僅如此台灣自動科技及點膠科技也提供技轉及設備租借服務,從前期代工到後期拉設備回廠生產,該公司都有完整的團隊可以提供這項服務,目前主要提供單液微量灌注、三防膠Coating、IC、BGA、underfill塗膠和膠水分裝等服務,並結合點膠科技的專業點膠設備,創造1+1大於2的成效。

 點膠是一種製程、應用非常廣泛,很多東西都需要點膠,而點膠方式很多種,大致可分為用灌注、噴霧塗布Coating、膠框方式來點膠:灌注點膠的用途為增強各種電子零件在高低溫環境的產品耐久度、耐衝擊、絕緣,以延長產品壽命,常用於LED燈、車燈等。

 台灣自動有非常多經驗可以有效精密混合雙液膠水且混合後可以脫泡減低灌注過程中的不良,噴霧點膠則是為了絕緣防潮防鹽霧,未來水性三防塗覆材料的,逐步取代溶劑型三防塗覆材料,成為各電子工業企業的首選,是PCB板過IP65 67發展的必然趨勢!搭配點膠科技自動三軸噴塗機有效控制膠水厚度、用量。

 膠框點膠是把防水氣密取代傳統溝槽塞入O-ring膠條,不規則曲線由矽膠代替O-ring膠條降低成本,或是BGA製程底部用underfill填充其功用在保護基板、微電路、IC,防止微塵、水氣、光線等物質進入,避免對產品產生損壞。使用案例有戶外廣告面板、LCD、運動鞋、手機背蓋、鏡頭、外殼等物件。

 針對OEM的客戶需求,台灣自動期許提供迅速專業的點膠服務,實現讓客戶滿意的理想代工需求,在擁有高端的技術與設備的堅強實力下,台灣自動期待能夠與客戶合作,實現目標,創造地方經濟、共存共榮。

 詳情洽詢電話:(02)8221-6639,官網:twauto.com.tw,信箱:services@d-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