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11台南訊

金冠群排渣分離回收機 全自動無污染

image
渣●產線的油渣或水渣分離,金冠群「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可有效率的執行,回收的油、水可再利用,降低生產成本。圖/葉圳轍

 金冠群五金科技開發專利「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可協助各產業將產線油渣、水渣分離,除減少事業廢棄物外,回收的油、水可再利用,有效減排,降低生產成本,節能、減排、無污染。

金冠群為線材廠上冠品的關係企業;上冠品為汽車扣件線材廠,線徑最細至0.6mm,目前在台南及高雄路竹都有廠房,泰國並設有分公司,線材產能約4,000噸/月。

金冠群總經理吳祥表示,該「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設計簡潔,不占空間,可因應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具有節能、減排、無污染的特性,並已取得台灣、中國及東南亞多國發明專利。

吳祥指出,該機可分離油渣或水渣,每天可處理100公斤以上含雜質汙泥的油品,可依客戶要求設計,排渣過程不需人工,完全自動,所回收的油品可再利用,有效降低生產成本。該機可適用包括金屬切削、玻璃、紡織、製紙、食品、玻璃、黏土等產業。

吳祥說,潤滑油汙濁是造成機器損壞、產線良率降低的元凶之一;該公司開發「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的目的,在於協助各工廠產線使用的工業用油(或水),可以不假他人,自己就能妥善回收及再利用;該機處理後的油品品質可達實驗室認證標準,回收再利用可減低工業製造過程對生態環境的破壞。

金冠群公司產品除了全自動排渣分離回收機外,還有真空加熱油水分離機,可協助生產線之工業油渣、水渣分離,及廢油、廢水回收再生服務,有效減排、節能,降低企業生產成本。洽詢電話:(06)284-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