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230文/黃台中

喜美包裝 推廣平底口袋式夾鏈袋

image
 ●喜美包裝創辦人葉時慶(右)、品保部副理葉信宏(左)共同推薦平底口袋式夾鏈袋在商品展示與陳列上有利於虜獲消費者目光,增加購買意願。圖/黃台中

 平底口袋式夾鏈袋四方平整的袋體底部設計,可以提高35%容積率,即使填裝輕量的內容物,都可以平穩的站立,在商品展示與陳列上極易吸引消費者目光,增加購買意願。喜美包裝公司成立30年來,創新研發多種技術與材質的應用,在凹版印刷之外,結合多色燙金、雷射雕刻與多元壓花等技術,開發出平底口袋式夾鏈袋,以堅強的專利技術與產品陣容進軍綠色包材市場。

 喜美包裝擁有多項傲人的專利紀錄,包含專利多色燙金袋、專利雷射開窗袋與專利手提袋等。面對生產量逐年激增、製作工序繁瑣的入口袋式夾鏈袋,喜美包裝產量與品質,在台灣及全球都高居第一。

 該公司創辦人葉時慶指出,傳統的圓弧底站立夾鏈袋,充填物會受到軟硬的輕重影響而傾倒,在陳列上的限制較多,也不耐長期陳列。平底口袋式夾鏈袋因為著力面積大,可以抵抗重力,包裝更耐衝擊不易破裂,加上採單邊結構的頭部充填方式能有效避免開閉條上的黏著物,極為適合食品相關產業使用,也更能保障充填物的品質與穩定性。

 喜美包裝透過優異的袋體結構設計,搭配各項製造專利與技術,無論是燙金、雷射雕刻或壓花,都能依照客戶需求與商品做結合,在袋體的正、背及側面進行多元豐富的圖稿設計,還可搭配材質做變化,讓商品包裝更具美感與特色,提升獨特與創造性,為品牌營造顯著的商品辨識度。

 對品質與創新的堅持,喜美包裝業績逆勢成長,今年外銷出口比重更是高達65%。葉時慶強調,喜美包裝製程不但要符合國際規範,更期許成為減少有機溶劑使用量的綠色工廠,與國際接軌,即將出廠的產品必須全數綠色化,成為業界的典範。

 依據國外廠商的統計數據,目前全球口袋式夾鏈的使用量排行,台灣排名第一,美國、韓國分居二、三,綜觀往年口袋式夾鏈的年使用量,葉時慶預估台灣地區在2021年口袋式夾鏈的需求量將高達1,000萬米,更遑論沒有入口袋式夾鏈的平底袋是以倍數在成長中,未來潛在商機可期,喜美包裝的發展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