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217文/黃台中

台灣愛美克 專攻微電子潔淨空氣

 協助產業界及各類型公共場所解決室內空氣品質的改善,台灣愛美克空氣過濾器公司(AAF)專攻微電子潔淨空氣解決方案,該公司深耕半導體、電子產業領域,提供最高等級產品,達成客戶嚴苛製程要求,客戶群涵蓋台積電、聯電、日月光、友達、群創等大廠。

 AAF理解客戶的需求,執行最嚴格的標準,做出最安全、最可靠的產品。在生物安全方面,台大癌醫、榮總、國光生物、台灣東洋、輝瑞均為AAF重要客戶。

 AAF指出,空氣過濾系統是最安全最可靠的生物安全排風設備,主要作用在過濾和包含有害的空氣污染物、氣體和顆粒,並隔離直到妥善處置,適用於各種高危險型性或高隔離要求的使用環境。例如高毒性的化學物質及生物活性物質的排風處理,完全滿足P3、P4級別及核級的實驗室或潔淨室的使用。

 AAF是全球空氣過濾器產品和設備的行業領導者,日本大金工業(DAIKIN)在2006年併購AAF,強化了在中央空調系統、空氣特殊濾材的專業實力。結合大金原本空調產業專業,搭配家用VRV、店鋪用SKY AIR、商用機種、冰水機種、空調箱,針對各種產業空間需求,量身訂做健康防疫好空氣。

 AAF提供的隔離空氣過濾系統成為業界的首選,至今已在數百個專案中得到了使用,目前AAF專營初中效過濾器、中效與亞高效過濾器、高效與超高效過濾器、潔淨室設備、化學過濾器、AAF Flanders生物安全隔離防護系統,在台結合大金產品,為國內微電子高科技產業、製藥生技產業提供潔淨空氣整體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