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7文/簡立宗

VMware推企業級區塊鏈平台

 全球領先的企業軟體創新者VMware公司宣佈VMware Blockchain平台正式商用,為企業提供可信任的數位化基礎,提供企業建立業務網路,部署去中心化的關鍵業務應用。VMware Blockchain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可擴展的企業級平台,解除資料孤島並解放資料,使資料安全、保密、即時地傳輸。

 業務依靠資料和工作流營運,使得真實資訊共用源可以創造前所未有的價值,但存在一定複雜性。

 資料往往儲存在企業內部,使得跨界共用和協調資料的效率低下且成本高昂,因此需要一個可信任的多方網路來保持完整性、保護隱私並為全球生態系統提供企業級韌性。

 由於企業依靠區塊鏈處理多方交易,決定區塊鏈平台執行和擴展品質的關鍵因素是選擇部署的共識機制。VMware Blockchain的可擴充拜占庭容錯(SBFT)是VMware Research自主開發的企業級共識引擎,可解決區塊鏈解決方案的規模和性能問題,同時保留容錯和防禦惡意攻擊的能力。

 SBFT保持去中心化信任並為多方網路中的持續治理提供支援。

 VMware區塊鏈副總裁暨總經理Brendon Howe表示,VMware Blockchain為客戶提供了目前生產所需的企業功能,以及在快速發展的區塊鏈領域適應未來需求的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