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6文/周榮發

明奕蔓越莓益生菌 女性保健聖品

image
 ●明奕「蔓越莓益生菌」提供女性最高等級的私密呵護。圖/周榮發

 年初為國內女性推出可使人看起來更顯青春美麗的「當歸黑棗+鐵」複方保健食品的明奕科技,下半年再以懂女人的心華麗推出明奕「蔓越莓益生菌」,為女性提供最佳的私密呵護。

 該公司負責人黃雅青表示,明奕「蔓越莓益生菌」為複方保健食品,選用美商Cran-Max蔓越莓萃取物、印度乳酸菌大廠UBL的芽孢乳酸菌、洛神花萃取物及鳳梨酵素等,都是相當好的保健材料。如Cran-Max蔓越莓萃取物採用獨家專利緩釋技術,完整保存蔓越莓的天然活性成份,其中蔓越莓中的A型花青素能調整生理機能;而芽孢乳酸菌對於改變細菌叢生態有極大效益,能明顯調整體質;洛神花萃取物則是從洛神花萼萃取,富含花青素、類黃酮等多酚成份;鳳梨酵素則從莖部提取天然物。將這四大優質保健材料依最適化比例調配,就是明奕「蔓越莓益生菌」,難怪一上架就熱銷。

 黃雅青再指出,為何明奕科技近年所推出的保健食品能獲得廣大消費者青睞,原因無它,即是瞭解消費者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保健產品;而今,順應保健新趨勢,以最自然、最合乎使用者以及消費者生活習慣,從原物料、製程、口感、有效成份等,採最佳配比設計,而這樣的概念來自於多年經營科學中藥的專業能力,即是將科學中藥的概念融合於草本植物的新創性,既有功效又貼合使用者所有的感官需求。

 明奕科技架構商品多樣化,除當歸黑棗+鐵外,還有多款保健食品可供選購,如殿粉/脂肪分解酵素、左旋精胺酸、穀胱+珍珠粉、瑪卡+蟲草等多款國人最常食用的保健產品。搜尋「明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