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6台南訊

御松田大蒜+薑黃 高貴不貴

多樣營養素,滿足國人需求

 知名雲端生技保健平台「御松田健康生活館」,為滿足國人保健所需,新推出了御松田「大蒜+薑黃」,由於該保健食品係經專業生物技術萃取高效活性物質,有助身體健康維持以及調整體質,將是國人最佳的保健產品。

 該平台表示,御松田「大蒜+薑黃」的薑黃選用印度大廠SABINSA薑黃素C3複合物,在印度、日本等國,薑黃使用已久,被奉為貴族食品,日本沖繩更將薑黃作為奉獻給天皇的神聖貢品,可見其在保健的地位不容小覷。

 至於大蒜,更是國人耳熟能詳的家用食材,除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B1、鈣、磷、鐵及多種胺機酸,還有經專業萃取而出的大蒜素;如此多樣的營養素,對於忙碌的現代上班族而言,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營養物質。

 該平台特別指出,「御松田健康生活館」除原料等級高選配外,再採跳躍式行銷,即免除盤商、經銷商、零售商之中間成本,如人事、行銷、廣告及運輸等費用,由製造商直接配送消費者端,此模式不僅降低消費者擔心的責任歸屬問題,最重要的是,消費者買到真正平價卻高品質的保健產品。免費諮詢專線:0800-291-188、御松田健康生活館官網:https://www.healthyfood-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