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6文/王妙琴

沙鹿綠色聚落 鴻山建設造鎮

12,000坪分八期推出,綠光計畫擁有2,000坪私人花園

image
 ●鴻山中央公園是一座2,000坪的私有公園,有高爾夫果嶺、專屬籃球場、兒童遊戲區、景觀健身房、閱讀交誼廳等豐富公設,並且與周邊萬坪森林樹海環抱。圖/業者提供

 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嗎?別墅社區擁有獨門獨院的自由,又能享受社區管理的便利及大樓社區的公設,還有2,000坪私人花園,鴻山建設做到了!他們在台中沙鹿地區造鎮,12,000坪超大基地分八期推出,像是台中版青山鎮,目前即將推出第六期「鴻山青境」,要當房地產的百貨公司,包含:首購、換屋及電梯別墅都有,總價988萬起。

 鴻山建設成立17年來,主力在豐原、后里、潭子地區蓋透天別墅,五年前相中沙鹿地區,位於國際機場、海港及中科核心,想在此區打造真正離塵不離城、不被打擾、享有自己的天空及綠意的小天地,這片新天地叫「鴻山綠光計畫」,目前一~三期已完工入住,住戶素質高;5期「綠光計畫NO.6步青雲」即將完工交屋,大棟距、電梯別墅、部分有自家大後院,總價1560-2730萬元;六期「綠光計畫NO.6青境」即將推出。

 綠光計畫2,000坪私人花園規劃籃球場、果嶺推桿、午茶、孩童遊憩等設施及服務,這裡沒有擁擠的人車,只有悠閒散步的鄰居,不必刻意安排出遊,就讓人置身國外度假,天天在此運動、野餐、騎單車,享受大自然,幸福指數也跟著升溫。鴻山綠光計畫接待中心:台中市沙鹿區保成五街,預約專線:(04)2635-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