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6文╱江富滿

環泥大名邸 企業層峰置產首選

image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主持山仔頂圖書館啟用典禮,並視察「環泥大名邸」社區門前的公園。圖╱江富滿

 由台南幫坤慶國際公司&環泥建設,聯袂開發的「坤慶重劃特區」,區內唯一優先做到天然氣、電線電纜、污水排水地下化,一期的「環泥大名邸」已經全新落成,大面寬、大棟距加上3,000坪公園首席的珍稀價值,成企業層峰置產首選。

 平鎮山仔頂地區受坤慶重劃特區影響,一直是桃園市政府開發重點,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坤慶紡織成就平鎮的黃金發展。經過60年的歲月,轉型發展後的坤慶國際公司,將16,000多坪的坤慶紡織舊廠,捐出7,000多坪的土地,作為「坤慶重劃特區」,特區中規劃有3,000多坪的公園綠地、山仔頂圖書館、道路系統、停車場,和污水處理場。家樂福承租了部分土地,這座營業面積萬坪的商場,更串聯起南豐、南勢雙商圈,帶動山仔頂地區的全面發展,成為南桃園的產經重心。

 「環泥大名邸」打造法式新古典崗石王國,強勢吸引自營商、企業二代等特定人士進駐,後續還有二、三期建築逐步推動,從土地開發、規劃到興建完成,坤慶國際公司&環泥建設把「坤慶重劃特區」,成為山仔頂最優質、最舒適的居住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