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6文╱江富滿

勤樸丰硯 掀預約熱潮

image
 ●「勤樸丰硯」盛大舉行開工動土儀式。 圖╱江富滿

 位於金城重劃區指標個案「勤樸丰硯」,日前盛大舉行開工典禮,具有捷運、校園、商圈的地段優勢,以及雙面臨路的基地條件,一直以來就是土城關注的焦點,「勤樸丰硯」在尚未正式公開前即掀起一波預約熱潮,成為房地產市場的話題。

 勤樸機構董事長萬久陽表示,「勤樸丰硯具有海山站步行約五分鐘的優勢,加上新北高工校園第一排的永續視野、宜居的安寧環境,以二~四房的規劃,可以滿足消費者在購屋空間上不同的需求,同樣是重劃區,「勤樸丰硯」座落在核心位置,與原來成熟的生活機能相鄰,傳統市場、全聯、家樂福、商場、影城,從採買到娛樂一應俱全,並選用最好的建材,打造最理想的住家。

 此外,「勤樸丰硯」有挑高7米4的尊榮大廳,獨棟的公設會館,有lounge bar、健身房、閱覽室、星空俱樂部,讓回家就是放鬆的開始,工法以連續壁加筏式基礎,結構上使用戴雲發先生,所研發的柱中柱及一筆箍工法提升韌性,更配置住友制震壁和高科技建材配備,讓所有的住戶,除了住得開心更能一輩子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