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6劉朱松/台中報導

美方主動邀 中衛口罩登上亞馬遜

image
 ●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透露,美國亞馬遜主動邀請中衛口罩,自明年初起在Amazon電商通路銷售。圖/劉朱松

 中衛口罩不僅在國內銷售秒殺搶手,還一路紅到國外!美國亞馬遜(Amazon)認為中衛是台灣防疫產業的代表性廠商,主動邀請中衛口罩自明年初起在Amazon銷售,這是中衛首次鋪貨至美國電商通路;另中衛也鋪貨至日本實體通路、香港屈臣氏連鎖店及新加坡電商等,讓中衛(CSD)口罩品牌揚名海外。

 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透露,中衛口罩跨海至Amazon電商通路銷售,是由台灣Amazon市場行銷與業務主管主動邀請,而不是中衛透過中間商-代操業者取得Amazon鋪貨廠商資格。

 同樣地,中衛已拿到日本厚生省海外合格製造廠資格,10月在日本Loft通路鋪貨中衛口罩,包括基本款、「玩色款」及印花款的中衛口罩,11月也在日本樂天鋪貨,預計12月在日本東急Hands鋪貨販賣,中衛的日本限定款口罩包裝每包五片裝。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記憶體儲存領導品牌金士頓(Kingston)也宣布,攜手中衛公以「記憶 讓我更強」為題,舉辦亞太區口罩設計大賽,報名自11月24日起至12月24日中午截止,將分為「三色玩創意」和「多色無極限」兩組賽制,總獎金高達1.44萬美元。

 中衛目前口罩生產線共有11條,酒精棉片生產線10條,其中,酒精棉片供貨給台中榮總等多家醫療院所及多家藥妝通路。為增加酒精棉片產量,中衛最近新增2條酒精棉片生產線,也自創第二個酒精棉片品牌「W博拭」(Wipe lab),以利搶攻酒精棉片的消費市場。

 在國內通路方面,中衛新增客戶包括全聯福利中心,及被喻為貴婦超市的city'super通路,但因產能不足,無法全面供應全聯所需,只先供貨給北部全聯107家店,銷售五片裝口罩;此外,由於全家便利超商是今年第57屆金馬獎的贊助廠商,全家也銷售中衛的「金馬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