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19文/陳仁義

合駿溝槽銑削加工機 滿足多用途

image
 ●合駿的客製化「溝槽銑削專用加工機」系列機種,深獲使用業者讚賞。圖/合駿提供

擁有30多年重切削床型銑床、電腦CNC銑床豐富專業研產經驗的合駿精機公司,長年來不斷致力於機台品質優化與服務提升,廣獲使用業者的肯定與青睞,目前除產製萬能銑床、立式銑床、橫式銑床外,為滿足業界不同加工需求,並再創新開發出「溝槽銑削加工機」等多款高效能客製機種。

 合駿表示,該公司的「溝槽銑削加工機」可針對直溝槽、斜溝槽及螺旋斜溝槽分別進行精密銑削,適合應用於木工機械刀具、塑膠粒粉碎機刀具、手工具製造、螺帽銑溝的生產,可分別運用在刀具溝槽及螺旋溝槽的精密銑削與精密研削,亦可搭配任何廠牌CNC控制器及第四軸進行精密螺旋斜溝槽銑削作業,配合CNC控制器及光學尺回授訊號檢測加工定位,成品可獲得更高的精密準確性。

 該機種為因應客戶需求另有客製CNC牙板專用機,可專門應用於高精度螺絲牙板模具的製作,能滿足各大牙板專業廠商需求,深獲使用業者讚賞肯定。網址:www.hochun-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