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17文/陳至雄

歐都納戶外服飾 出遊更自信

「抑菌好感衣」系列,能將汗水迅速排出保持乾爽;防曬美肌神器「玩美肌光」,甫獲2020金點設計獎標章

image
 ●歐都納新品「玩美肌光」甫獲得2020金點設計獎標章,是戶外旅遊美肌防曬神器。圖/歐都納提供

 國旅戶外登山出遊民眾大爆發,防疫期間,想要提升免疫力,輕鬆走入山林,遊走城市與鄉間體驗台灣之美!歐都納為喜歡上山下海的朋友們,推出抑菌抗臭,讓您保持自信清新的「抑菌好感衣」系列,還有最近討論度高的防曬美肌神器「玩美肌光」服飾,面對戶外突如其來的風雨,可以隨身帶著輕巧的防水外套,讓您到處走跳更自在從容。

 天涼好個秋,秋天最適合登山健走的時節,歐都納推出Polygien抑菌好感衣,防疫期間山友反應穿了格外安心,因為有抑菌功能,可以擺脫戶外跑跳產生的汗味困擾,能將汗水迅速排出保持乾爽。

 由於受到好評,即將推出逗趣好玩的「防疫動物大集合」梗圖排汗衫,像是後疫情時期,出門請保持好比一隻鮪魚的安全距離等。採用歐盟環保認證,來自瑞典回收銀技術處理,達到全面永久抑菌抗臭,兼具極佳防霉效果,還有UPF50+高防曬效果,有效隔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獲「2019台灣精品獎」。穿對衣服,常保自信清新,還能迎來朋友圈的好感度。

 不論什麼季節紫外線不容忽視,特別為愛美女性推出「玩美肌光」,甫獲得2020金點設計獎標章,它是戶外旅遊美肌防曬神器!不少網紅分享穿上「玩美肌光」的舒適感受,這系列服飾配件五彩繽紛,像混血精靈微女神書那娜分享以前出門要花很多時間擦防曬,最近發現新選擇,透過穿著,輕鬆吸收有益光,出門前不用費心塗防曬,穿上它保養、防曬all in one,還有喜歡玩美肌光的去污潔淨機能,用餐不小心噴到醬油、咖啡,只要用清水輕輕鬆鬆就能洗乾淨。

 台灣天氣多變化,你總是被突然其來的雨打亂活動安排嗎?來自英國戶外時尚潮流服飾,MAC IN A SAC輕巧袋著走防水外套,簡單就可以收成一小袋,並輕易的收在隨身包包裡,當你在郊山踏青、城市旅遊時,臨時遇到下雨就可以方便快速穿著,平時騎機車、單車、室內冷氣過冷,都可以當成薄風衣外套使用,流行的繽紛色彩,非常好搭配服飾穿著,不論戶外者或城市都能舒適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