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07文/王妙琴

新銲易 推機器人雷射切割銲接

搭配自行研發設計的機器人離線編程,接獲知名汽機車衛星廠下單

image
 ●新銲易「OTC高精度機器人結合雷射切割/銲接設備」,搭配自我研發設計的機器人離線編程,連續接獲知名汽機車衛星廠訂單。圖/業者提供

 機器人應用在雷射切割愈來愈成熟,整合技術能量高的雷射專家已經撰寫出機器人離線編程,幫助汽機車衛星廠真正邁向產業自動化。

 自動化雷射銲接專家-新銲易企業,於8月台北機器人展時,展出日本OTC高精度機器人結合雷射切割/銲接設備,搭配自我研發設計的機器人離線編程,接獲知名汽機車衛星廠訂單,還有健身器材、家具、建築業等詢問及採購。

 新銲易企業總經理張威星表示,燃油車轉型電動車,產線要跟著升級,這套系統能幫助傳統車廠省去開模、多重工序,且精度高、技術員容易操作、防止出錯,機器人程式切割可以線上打樣,提供多樣化快速回應顧客需求,提高產線效率。

 張總經理指出,這套系統推出後受到廣大迴響,除了在展場上感受到報復性看展人潮,許多知名大廠都紛紛採購,接下來,將在台中高鐵旁,9月18日至22日TSMLA鈑金雷射應用展登場。

 新銲易成立10年來致力於整合雷射應用技術及售服,從系統規劃、設備建置、軟硬體操作到售後技術支援,快速解決客戶關於光纖雷射切割與焊接問題,提供美國半導體與光纖鐳射生產龍頭nLIGHT與德國IPG雷射品牌,搭配日本OTC高精度機器人,幫助客戶解決生產問題,為客戶打造更有效率的製程,提升產業經濟競爭實力。洽詢電話:(03)556-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