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05文/許俊揚

藝識流 推廣療癒文化品人生

image
 ●藝識流在七夕舉辦浪漫法式饗宴,藉此探視靈魂深處的自己。圖/藝識流提供

 邱吉爾說:「我的品味很簡單,最好的就是我的品味!」藝識流致力於推廣療癒文化、時尚修行,就是將身心靈落實在生活裡,讓自己在最佳的生命狀態時,品味自己的人生夢想。

 藝識流積極舉辦各種活動,諸如品酒會、能量藝術賞析,療癒講座等等,讓眾人專注與自己的身體與心靈對話,真實與自我的內在交流,希望在活動中不僅獲得體感上的滿足、知識上的提升,最重要的是能夠帶給大家心靈沉澱,讓療癒的能量場帶入生活當中,而自己也可以越發了解自己。

 獲得世界傑出名人榜的創辦人王禹婕(Avetan艾菲坦)表示:「當清晰明白自己是誰時,會發現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在體驗,不管體驗的是恐懼、憤怒、還是悲傷、忌妒,而所有的事件都是中立的,每一刻其實是人們賦予它的意義。當我們真正和內在本源連結時,就會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這輩子為何而來。」

 生命寶藏無限大,沒有永遠,也沒有終點,藝識流的核心療癒課程,透過時尚修行帶領眾人一步步的開啟生命的奧妙,釋放不屬於自己的情緒能量,並真實傾聽自己的內在聲音,以開啟遺忘和未知的自己。藝識流官網:artspiritoflove.com。(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