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9呂清郎/台北報導

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 台新銀行 優質客服締造四連霸

人員管理是關鍵,培養團隊使命感

image
 ●2020台灣服務業大評鑑頒獎典禮28日舉行,出席貴賓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左)頒獎,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執行副總黃培直代表領獎。圖/顏謙隆

 本報主辦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28日舉行頒獎典禮,台新銀行連續四屆蟬聯跨產業的「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由該行通路營運事業處執行副總黃培直代表領獎,而內湖分行行員陳映潔也因突出的服務表現,獲頒「「服務尖兵」獎項,黃培植在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帶領客服同事喊出「明年五連霸」宣言!

 台新銀行這次連第四年獲獎,代表該行的服務兼具專業與溫度,多元管道提供優質服務,成為獲獎亮點,優質服務有目共睹。

 黃培直表示,客服要能做好不容易,每個客戶打電話來,因為問題都很急、很重要,因此客服每天就像作戰一樣,戰戰兢兢一刻也不能放鬆,面對四面八方來的問題,必須具備十八般武藝,才能滿足客戶不同需要。

 黃培直指出,客服是支龐大部隊,24小時輪班,維持穩定的高品質表現,達到自己設定的標準,「第一時間解決客戶所有問題」,靠的不僅是良好的作業機制,更重要的關鍵在於人員管理;帶領締造四連霸的客服部副總胡曉慧,簡直就像個傳教士一樣,讓同仁們知道自己是在一個冠軍團隊,要努力追求榮譽,也因為這樣的使命感,長期下來培養出向心力很夠、默契感十足的團隊,就是這共好的力量,也是打造「最佳客服中心」的關鍵成功因素。

 台新銀行獲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根據評審的評語,台新銀行客服人員語氣親切,展現服務熱忱,面對客戶提出各項要求皆能耐心對待,同時兼具專業與溫度,充分顯示客服日常工作的寫照。

 黃培直強調,連續四年獲獎是肯定、是榮耀,也是台新銀實現給客戶最好服務的承諾,未來仍將秉持「簡單Simple」、「真心Sincere」、「極優Superior」的3S服務精神,運用創新數位金融科技提供各項優質服務,更不忘將服務回歸到與「人」的真感情互動,提供有「溫度」且符合客戶需求的服務,並以冠軍團隊的高規格,用心服務每一位客戶,成為客戶永遠的智慧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