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3文/林宜蓁

台北國際烘焙展 聚德富辦咖啡拉花賽

image
↓聚得富進口的義大利OraSi歐瑞仕天然穀物飲品100%純素,無麩質,無乳糖,無牛奶蛋白,富含豐富的鈣質、多種維他命與穀類蛋白質,且非基改。圖/業者提供

 平常拉花使用牛奶你可能很厲害,但植物奶就不一定了!LAGS與植物奶品牌OraSi歐瑞仕聯名合作,將於7月30日台北國際烘焙展舉行「咖啡師植物奶挑戰賽」,向喜好咖啡拉花的你挑戰!地點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4樓(攤位碼:R230)。

 聚德富將於今年台北國際烘焙展參展,並首度與知名手工咖啡館-老爸咖啡合作,於展期7月30日8月2日每天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分別舉行7場咖啡拉花秀比賽。參賽者可以任選OraSi歐瑞仕「榛果植物奶」或「無糖大豆飲」製作咖啡拉花,不限時間,但僅可製作一杯作品,並拉花指定圖形為三層鬱金香或愛心。

 義大利OraSi歐瑞仕天然穀物飲品100%純素,無麩質,無乳糖,無牛奶蛋白,富含豐富的鈣質、多種維他命與穀類蛋白質,且非基改,適合各種年齡層每天飲用,是純素食者Vegan與乳糖不耐症者,最佳替代健康天然飲品。

 OraSi歐瑞仕穀物飲品100%全素,完全符合素食者的食品,對於乳糖不耐症者,或對麩質過敏或腸胃敏感者,甚至喝一般豆漿會拉肚子的人,也請放心喝不會鬧肚子。主要是OraSi去穀磨製,營養價值非常豐富,大部品項皆含豐富鈣質、維他命D、維他命E、維他命B2、B12及Omega3等,穀類蛋白非常多,適合所有消費者,闔家大小還有運動員及家中的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