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3文/張秉鳳

獲美台高峰會青睞 戴維爵士UC技術 讓世界看見台灣

image
●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二小時長效抑制效果,守護「美台資安高峰論壇」與會官員、學者專家。圖/業者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在國際間仍不斷擴大延燒,相較之下台灣疫情和緩許多,值得慶幸的,台灣民眾在後疫情時代大致仍能夠維持正常的生活與工作;下半年起大型高峰論壇、研討會與展覽活動陸續開放,惟主辦單位對防疫工作仍戒慎恐懼,絲毫不敢掉以輕心。

7月17日於台北市台大國際會議中心由美國在台協會AIT及經濟部主辦的「美台資安高峰論壇」,全場特別採用國內知名抗菌產品公司-優尼克生技旗下戴維爵士長效護膜液作為會場第一線防疫守護重任。

優尼克生技董事長馬瑞彣博士表示,在全球疫情肆虐的抗疫期間,優尼克投入大量資源,委託國家級實驗單位進行人類冠狀病毒抑制能力測試;實證優尼克所研發的UC抗菌水溶液具有99.99%以上人類冠狀病毒的抑制能力,旗下品牌戴維爵士抗菌護膜液更具有「長效二小時」的抑制效果。因此在美台資安高峰論壇受到主辦單位青睞採用。

馬瑞彣博士強調,2020下半年全球多國新冠疫情仍持續攀升,台灣民眾日常居家仍要注意勤洗手、戴口罩,配合使用防疫清潔用品,防疫工作絕不能掉以輕心。戴維爵士身為台灣防疫國家隊,守護國人的健康,更要讓國際看見台灣防疫堅強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