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2劉朱松/台中報導

東海大學路思義校企成軍 首賣LUCE經典針織鞋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素有台中的十大景點之一,東海大學EMBA校友會成立「路思義校企」公司,首任董事長由東海EMBA校友會榮譽會長的金可國際董事長蔡國洲擔任,首件產品優先選擇路思義教堂為產品靈感來源,製成「LUCE經典針織鞋系列」,並委由與東海工設系產學合作的織創流行科技生產,20日起正式在公司網路平台販售。

 路思義校企公司籌設案,是由東海副校長詹家昌歷經一年半以上規畫,找出多位志同道合,對母校熱誠的EMBA校友,初期股本950萬元,董事長蔡國洲,代理總經理則由東海大學副校長詹家昌出任,主要股東包括鉅虹建設董事長劉品辰、昇岱實業董事長江進助、台灣納米科技董事長謝政洋久馨董事長賴復進等多人。路思義校企除了捐贈十分之一的股權,給東海大學外,亦將公司每年盈餘的百分之二十,回饋學校。

 「Luce經典針織鞋」針織鞋面使用特殊紗線製成,環保、透氣、高舒適度,共推出男款德比鞋、女款平底鞋及男女共款休閒鞋,適合正式、休閒多種場合,並在公司網路平台正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