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3文/陳又嘉

張鈞甯代言日立冷氣 讓你呼吸好空氣

image
 ●日立冷氣攜手2020全新代言人張鈞甯,讓「Hitachi Air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能深入每個家庭。圖/日立冷氣提供

 空調領導品牌日立冷氣攜手全新品牌代言人張鈞甯,針對冷氣機、除濕機、空氣清淨機等全方位空調產品,打造適合國人安心舒適的「室內空氣淨化網」,讓消費者能「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

 深耕台灣超過半世紀的日立冷氣,看好張鈞甯的好形象,2020年與她合作並致力創造在地幸福,將「珍愛地球.深耕台灣」的企業願景,透過張鈞甯的代言相輔相成,在台灣能擦出更多幸福火花。

 出道以來即以氣質佳、正能量女神為美譽的張鈞甯,近年來好演技榮獲多項影視戲劇獎項的肯定,充滿知性、高品味的個人魅力在演藝事業上不斷精進且力求自我突破。不只專精於演藝事業,她長期關懷社會,積極投入各項公益活動。

 日立冷氣同步日本最新「凍結洗淨技術」,一鍵即可清洗濾網後的熱交換器,解決冷氣內部清潔,讓冷氣常保乾淨。「體感舒適科技」可自動平衡室內濕度,溫度不須調太低,可感到涼爽舒適亦可省電。熱交換器因應沼氣鏽蝕導致冷媒外洩及故障因素,強化銅管防腐蝕科技延長機體壽命,冷氣可維持高能效。

 日立冷氣的好品質與洗鍊外型設計受到消費者信賴,贏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的肯定,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連續8年勇奪《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殊榮,且創下連續11年銷售第一紀錄。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日立冷氣積極在教育、體育、慈善公益及環境保護作公益,未來將持續提供安心、信賴的好商品,讓「Hitachi Air享受幸福溫度‧呼吸最好空氣」能深入每個家庭,消費者真正感受到最好的空氣。詳情請洽:https://www.jci-hitachi.tw/hitachiair_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