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文/黃馨穎

潤泰操刀 海砂屋變身新大樓

image
 ●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左六)、總經理李志宏(後排右八)與「全家福」原社區住戶,於海砂屋都更重建案開工動土典禮合影。圖/潤泰創新提供

 台北市大安區全家福海砂屋在潤泰創新擘化下重建下,將變身為地上23層、地下4層的全新大樓,預計三年後交屋,市場預估每坪上看百萬元。

 簡滄圳指出,「全家福」社區74年落成,100年被判定為海砂屋,今年1月拆除都更重建,基地面積652坪,規畫2~3房,扣除原住戶的80戶,剩餘可銷售49戶、48個車位,集中於高樓層,開價仍未定,不過應高於周邊的新建案。其周邊多公寓住宅,房價成交行情每坪約40~50萬元,周邊新建案開價約80~90萬元,預估該案重建後,高樓層應不低於周邊新案的行情。

 潤泰創新總經理李志宏指出,「全家福」社區海砂屋是其他建商蓋的案子,潤泰創新之前在辛亥路「雙子星」的建案,起初並不知道原料是海砂屋,完工後,發現是海砂屋時,主動幫客戶重建,做得很成功、口碑很好,「全家福」社區林主委、張副主委主動找潤泰創新幫他們重建,加上,北市政府諸多協助並透過「海砂屋0.968專案」對都更審議作業加速審查,讓這個案子很順利進行,此案,都更獎勵加上海砂獎勵總共獎勵是103%,法定容積蓋225%,總共蓋出456.75%的容積率,總共可蓋4,745坪,共130戶,130個車位。盡量做到完美,每個房間都有窗戶,重建工程除保有住戶權益「權狀坪數一坪換一坪」、讓全體住戶開心的回到熟悉的社區外,還有20年的結構、防水等保固,提供優質的營建、服務品質,希望可以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讓每個客戶辛苦大半輩子買的房子,都可很安心、幸福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