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黃獻彬口述,記者莊富安採訪整理

總經理室高專黃獻彬:推動數位行銷售服

image
黃獻彬

歷歷經三年多來的用心努力打造,我們終於擁有了國內工具機業首屈一指的智慧工廠,心中備感驕傲,接下來我將藉由這座世界級工廠的誕生,協助規劃及引進更多的業務量,帶動台中精機下一階段的飛躍成長。

 首先,我們會建置數位行銷與數位售服系統,包括優化目前官網的數位內容,建置公司專屬的銷售與服務APP,讓客戶能依其所需規格機種在線上直接下單;而當公司同仁出外洽談業務時,公司高層主管也能立即了解到他正在接洽那些業務?接獲了多少訂單?如有遇到價格上的問題,也能當場授予權限,協助其訂單到手。而當客戶生產過程發生問題時,也可連結APP找尋如何解決,或者由台中精機服務人員運用線上診斷,協助對方將故障排除。

 其次,我們也正著手建構一支熟悉技術服務、也懂銷售的精英部隊,讓他們先在公司的生產、研發、加工、行銷與創值等各部門完整學習,等歷練完成後,公司會給他們很好的待遇,讓他們上場幫公司爭取大單。再者,我們還準備進行機種整併、成立戰情室,讓資訊即時化。

 國內疫情從6月7日解封後,已有許多代理商迫不及待前來參觀我們的智慧工廠,看完後都給我們很高的評價,並強調一定會買我們的機器,讓我們對公司未來的營運發展深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