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1文/鄭啟明

板橋水岸首排 掀高端客搶房熱

image
 ●板橋江翠水岸首排、稀有1,400坪超大基地預售新案「甲山林帝景2號」建築外觀示意圖。圖/業者提供

 全球瘋狂印鈔時代,滿手現金只能等貶值,加上房貸利率來到歷史新低,高端資產客層紛紛「錢存房市」。從6月開始,雙北市好地段置產物件,頻頻告捷,只要夠好,客戶出手就夠快。指標建商甲山林建設與立信機構合作,在板橋江翠推出「甲山林帝景」系列,推出稀有的水岸第一排景觀宅,看屋人潮周周爆量,買氣也跟著大爆棚。

 甲山林機構董事長祝文宇指出,「財富重新分配,資產為王的時代來了!在所有房地產物件中,『水岸景觀宅』是最稀有且增值性最高!江翠重劃區有非常好的水岸環境,生活機能完成,離台北市只有一站捷運距離,未來水岸住宅價值,漲幅與大直同樣條件。」。以甲山林曾推出的「大直帝景水花園」為例,從開價的每坪60萬,到現在的一坪250萬,十多年間漲幅高達四倍,證實水岸增值力遠勝沒有景觀的後排建築。

 銷售主管吳俊輝分享,客戶多來自台北市和新板特區的自營商和企業家庭。在疫情之後,對居住有了更進階的想法:「想住得更舒服、更健康,更有品味一點。」客戶從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松山區,或是新板特區等,這些「密集群聚」的居住型態,來到與台北僅一站之近的「板橋水岸」,看到同時能擁有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三江交匯水岸景觀的「甲山林帝景」,都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因為全台最寬最大最美水域,比大直水景更遼闊,70公頃運動公園和河濱自行車道,比大直綠帶更美,房價則不及大直的1/4。

 「甲山林帝景2號」位居板橋江翠水岸首排、稀有1,400坪超大基地,全棟SRC鋼骨結構,制霸水岸天際,最高33層制震地標,戶戶河景45~85坪單純尊貴規劃,滿足換屋家庭的升等需求。以高階住戶家庭遊歷世界的眼光,看過上海浦東外灘、巴黎塞納河畔的水岸豪宅,深知5,700米大漢溪玉帶環腰非常稀有,致富風水極佳,蓋一戶少一戶,現在錯過,就怕未來追不到、也買不到了。客戶都篤定表示要自己住、自己享受,怎麼捨得出租給別人住!

 市場人士分析,板橋江翠擁有大漢溪,新店溪,淡水河三江交匯,過去一條基隆河,可以創造大直水岸豪宅每坪250萬元的地位,那麼三江匯聚,將能創造出多高的水岸價值,充滿想像空間。不少江翠水岸宅買主有信心,覺得水岸地標建築完工後,將有機會超越新板特區的7~8字頭。